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17日宣 据记者莫雷托报道,罗马接近敲定维拉边锋利昂-贝利。莫雷托指出,罗马接近敲定引进利昂-贝利...
2025-08-17体育播报8月17日宣 在拜仁2-1击败斯图加特,夺得德超杯冠军后,格雷茨卡接受了采访。他说:“在拜仁,我们始终怀有...
2025-08-17体育播报8月17日宣 据罗马诺报道称,埃泽转会热刺的谈判还在推进中。罗马诺写道:“目前尚无法保证埃泽会缺席水...
2025-08-17体育播报8月17日宣 曼城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客场4-0大胜狼队,赛后瓜迪奥拉接受了BBC比赛日节目的采访。评价本场...
2025-08-17体育播报8月17日宣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首轮西甲联赛,巴萨客场3-0战胜马洛卡。赛后巴萨后卫阿劳霍接受了采访。...
2025-08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