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据德国记者法尔克的消息,恩昆库可能无法在今夏加盟拜仁慕尼黑,而是继续留在切尔西。近期恩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在昨晚进行的首轮英超联赛,阿森纳客场1-0战胜曼联。赛后阿森纳门将拉亚接受了采访。拉亚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法甲第1轮,南特vs巴黎圣日耳曼,巴黎圣日耳曼公布首发。巴黎首发:30-舍瓦利耶 、21-卢卡斯、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曼联0-1不敌阿森纳,前利物浦前锋丹尼尔-斯图里奇在天空体育谈了比赛。他表示:曼联展现出了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据迪马济奥报道称,国米与亚特兰大只谈了扎莱夫斯基的转会,没有重启卢克曼的谈判。关于卢克...
2025-08-18